close

今日體重   MC調整期暫停  RD6  

page-9-24.jpg   

 

5:00 am  起床 350c.c 溫開水

7:35 am  帕莎蒂娜酵母麻糬麵包+AB無糖優酪乳250c.c

11:30 am  自家製魚板N塊

1:15 pm  紅豆紅棗湯(不加糖)+黃金奇異果+釋迦+奇華月餅一小口+喜餅乾*5

7:30 pm  六合夜市乾意麵(小)+統一高纖無糖豆漿

 

不知是哪位兄台跟我說...  啤酒酵母麵包不見得有啤酒味的?!  明明就很濃嘛!

還好它真的很好吃...  讓我早餐的心情極好! 

紅豆紅棗湯是我自己煮來消水腫和解便秘用的...  不加糖有紅棗的甘甜味...   很棒!

奇華月餅被哥哥打槍說太甜...   它是肉鬆和核桃的內餡 又是我的地雷... 

要我怎麼將它歸類呢?  太奇怪的東西還是淺嘗即可...

 

其他飲食:

開水: 1300c.c

咖啡:無

檸檬水:600 c.c

 

今天開始喝紅豆湯...  聽說飯後一些紅豆湯有助於瘦身...  食用2星期可見效...

其實最主要還是想補血和消水腫...   所以才又自己加了紅棗也是補血的...

剪了NT$700的頭髮...  好像跟之前的髮型沒兩樣耶...  我這個人明顯沒創意了啦~

想變換髮型卻又變成最原先的樣子...   搞什麼鬼咩!  還弄了2個小時多...  屁股都快長痔瘡了...

吃了很油的意麵...  好吃的東西就是又油又鹹...  又加了雞家的小辣干貝醬...

又是一點都不辣的醬...   最近是怎麼回事?   老是一直在吃加了辣卻不辣的東西...   =  = 

明天要開始黃金週了...  所以晚餐特地只吃小碗意麵配無糖豆漿可以讓我脹飽...

縮小胃袋明天開始...   要衝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