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回家沒得量 黃金週D6

page-10-1.jpg 

 

6:00 am  起床

6:25 am  和蔡小姐一起去晨跑

6:50 am  買早餐和我一天的零食及午餐

8:50 am  燒餅油條半份+傳統大餅全+500c.c無糖豆漿

9:30 am  步行去租影片

12:30 pm  滷味(海帶.豆干.豬頭皮.米血.豬大腸)+菜頭粿*4+豆漿300c.c

2:30 pm  大禾麵包坊(爆漿大餐包原味.黑糖各半個+波士頓派*1+芋頭地瓜土司1/2)

5:30 pm  牛肉福火鍋+無糖黑豆漿N杯

(凍豆腐.炸豆皮.牛肝.牛心.厚切牛肉片.金針菇.大陸妹.牛腱)

 

為什麼南部的東西都比較油?  幫蔡小姐解決的半份燒餅油條很心不甘情不願耶~

油條被炸的又黑又酥...  還沒半套可加蛋系列...  燒餅外皮既不酥內皮也不Q...  亂搞的嘛!

蔡小姐還一直在等它出爐勒!  搞不懂哪裡值得我等...

傳統大餅超好吃的...   比高雄的料實在又香...  大又Q韌...   " 不小心 " 又整個嗑光...

菜頭粿是我懷念的滋味...   有蘿蔔絲唷!  要加辣才夠味...  很油我很愛的古早味...

大禾的麵包實在是令我失落...  單純地滿足我對碳水化合物的強烈慾望罷了~

先吃了新產品大爆漿餐包...   沒有FU!  追加波士頓派更失望...  還好它只賣NT$25...

地瓜芋頭土司勉強令我安定了下來...   有地瓜和芋頭的香甜...   麵包體蠻Q的... 

 

 

 

其他飲食:

開水: 700c.c

咖啡:無

 

早上和蔡小姐一起去晨跑...   一開始還挺好心情地...  誰知道亂堅持的她...

居然把我帶到很遠的地方去散步看她口中的美麗風景也就算了...

大溝小路邊長滿了雜草...  路程光是跑30min還未到達...  像是在蹓小狗運動一樣...

靠!  我真的發飆了...  大腿至小腿一整個都紅腫了...   真討厭雜草多的地方...  渾身不自在!

氣的罵蔡小姐說 " 誰叫妳帶我來這種鳥地方的啦? " 

蔡小姐:風景很好...  後面更漂亮喔!

周小瑱:我沒心情看了啦! 我不喜歡風景啦!只是要慢跑而已...  妳看我的腳...

蔡小姐:唉喲! 怎麼這樣?  快快趕快回頭... 不要再跑了...

心情大壞...   還好在買了早餐和午餐的食物後得到安撫作用...   一整天都在喝無糖豆漿...

一整天亂吃狂嗑...  蔡小姐憐憫地看著我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吃了? 不要吃這麼多東西...

我也不想啊~  肚子餓耶! 

 

我決定...   照著自己身體走...  要健康...要快樂...要開心的吃...  就得要停止制約自己行為...

就像不量體重...  用感覺去衡量飢餓...  水腫也好...  吃太多也好...

都不管了...  都停止吧~

 

紅豆主食第8天  無

胃袋縮小第7天   根本是屁

 

大禾麵包:http://www.da-he.com.tw/shinguo/inde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