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滿是來自不公平及不清楚的界限劃分...
讓我漸漸失去安全感和信任...

如果,我只是個支薪的員工?
那麼我應該默默接受長官的指示包括指責
但是,我並沒有收到任何收入

 

如果,我是個沒有實質名份的不記名股東?
那麼我應該有權利與你們平起平做,包括有自己的主張
但是,我並沒有任何為自己想法發聲的立場

如果,我是個純粹幫忙的義務角色?
那麼我應該受到禮遇的對待與和善的討論態度
但是,所感受到的是一天到晚只會打槍而無建樹的意見


然後,耕耘了好久的想法~ 就在一個情緒裡被打爆了...
叫我怎麼嚥這股鳥氣?

我不是笨蛋,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本來就艱難的學習
我不是白痴,這種態度對我來說根本一開始就不公平
我不是活該,因為只要我還站在這個角色,就必須有所行動

但是,這所有的一切都不包括必須承受莫名其妙的MC情緒
如果要說是誰把情緒帶到職場之中?

應該是你施加了莫名的不耐開始
而我在瞬間爆怒了積怨已久的不滿

在職場上,你覺得我是你最親近的人,所以可以任性地發洩情緒
但是,在職場上,我純粹地只想做好當下的工作,包括執行中的工作。

一再半途而廢,徒勞無功,白忙一場...
有一半是自己必須接受的經驗
而廢話和指責只會帶來不必要的吵鬧
按下性子解說了感受...
卻被當做是無法為自己所做的事許下責任的作為?
那麼,請你也對自己有相同的要求之後再來檢視我。

我不是一把拿來量你自己的尺
所以不要拿我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