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45.5kg 

page-10-8.jpg  

 

6:30 am   起床+蜂蜜水350c.c

7:45 am   維他命B群.B2.乳糜鈣膠囊+蜂蜜水350c.c

8:15 am   家樂福大菠蘿+阿木愛心精力湯200c.c

1:45 pm   四海遊龍韓式辣味鍋貼*5+原味鍋貼*3+黑黃豆漿350c.c

4:30 pm   金莎巧克力*1+禮坊喜餅乾*1

5:15 pm   哈蜜瓜*4+魟魚酸菜+青花椰菜+豬腳帶皮*3+麵線(半顆拳頭)+純發黑森林蛋糕比手掌大

 

前天買的大菠蘿買一送一,我選了奶酥和芋頭...

菠蘿的口感沒有之前那次的奶酥香酥耶~  

反而這次挑了我愛的芋頭口味獨享時...  芋頭餡甜到暴炸...   也好~不會想再買...

第一次喝精力湯...  很妙! 舌頭感到微辣...  倒是阿木一直提醒我要吞多一點口水...

韓式辣味很虛的鍋貼...  很油應該是辣油在搞鬼而已...  鍋貼本身不辣吧...

下次還是乖乖吃原味就好...   勉強可以填補空虛...  不要再亂試讓自己心情變差...

看到阿鼻桌上那盒金莎就想試試有沒有毒? (其實是嘴巴又想吃甜甜了...)  吃完真開心...脆脆堅果...

阿木煮的豬腳麵線入口即化的肉質... 哈! 根本不太需要咀嚼... 家人大多愛不釋手這類食物...

黑森林蛋糕體好像是昨天做的耶...  並沒有超軟的口感...   也沒有很香的巧克力味...

大家都說很甜...   喜愛巧克力蛋糕的家人都沒有再吃下一塊...  反而嫌很大的我還是冠軍...  追加一塊...

 

 

其他飲食:

開水: 1900c.c

咖啡:

菊花茶:菊花。金銀花。山楂 各3錢   600c.c

 

腦子裡計畫想吃該吃的東西都沒吃到... 本來早餐飲料是山藥豆漿被阿木精力湯取代了...

中午睡醒1點多肚子居然還餓了? 大菠蘿被消化光了...  想用優酪乳和蘋果.奇異果來填肚子...

汪老大居然不買單吃阿木煮的魚翅飯羹...  其實我挺想吃四海遊龍... 一說出口他馬上附議了...

總不能看著他吃我想吃的東西... 自己卻只能在一旁喝優酪乳吃水果吧... 

二話不說!  和汪老大一共買了我的韓式辣味5顆.汪老大20顆原味(其實他每次都會多買一些讓我吃)

貼心的汪老大怕我餓著... 又怕我變大隻的 " 大枯呆 " ...   男人啊~ 真是矛盾的動物啊!

今天是阿木的農曆生日耶...   所以有豬腳麵線和蛋糕吃... 明天是金閣屋慶生大餐...

有幸福快樂的家... 要瘦身實在是很艱難的任務...

明明有一大一小的冰箱... 卻總是被塞到暴炸... 吃不完的水果和多種飲料...

一堆餅乾和零食...    你想吃什麼? 阿木買給你...

祝阿木生日快樂... 愈來愈年輕.快樂...   永遠永遠健康.幸福... 要一直開開心心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