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46.8kg    

page-10-11.jpg 

 

6:30 am  起床 350c.c 溫開水+350c.c蜂蜜水

8:00 am  7-11全麥胚芽土司*2(其一抹艾許奶油)+蘋果1/6奇異果1/2抺茶優酪300c.c

1:00 pm  奇異果1/2+無糖紅豆湯1/4+阿木愛心韭黃水餃*10+阿木豆漿100c.c

4:40 pm  純發黑森林蛋糕N口

5:35 pm  忠孝夜市潮州春捲大王原味春捲*1

6:00 pm  青年書局看書

8:00 pm  河濱國小慢跑30min

  

 

艾許奶油是拯救即將被我唾棄的土司的好幫手...

每當我開始感到膩了或已經不像剛買回來那樣鬆香時...

它總是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   哈~  終於吃完了啦! 

純發的黑森林因為第一天買回來時...

蛋糕體本身就已經不鬆軟了...    被我一直推拖在點心和早餐外...

午茶時間切給汪老大當點心時嗑了幾口...

唉!  真的很不得我心耶! 

晚餐吃春捲是為了彌補幾天前幫汪老大和雞買了春捲自己卻不能吃的空虛...

雖然料不是頂飽滿...   老板娘也不是頂熱情親切的...

但是...   它始終一直是懷念的好味道...  

 

其他飲食:

開水: 2200c.c

咖啡:

 

我的TABASCO不知道被誰訐走了?   害我中午吃水餃時沒有FU...  

下次到家樂福補貨時...  一定要再買幾個不同口味回來屯貨...

昨晚吃的滷味和志明的愛心" 漢堡王 "...  今早起床體重46.8kg...

在喝完700c.c的蜂蜜水和溫開水後便下樓去工作...

結束後接著準備早餐的優酪汁來清一下腸胃的食物...

吃完早餐後...   沒多久就很理所當然的去找小馬培養感情...

要下樓去跟阿木包水餃時...  又去量了一次... 

居然是46.8kg...   到底我昨天的大便有多少吶?

怎麼起床又吃了早餐還是一樣體重勒?    謎樣的數字...

 忘了已經有多久沒再踏進青年書局了...

臨進門前還特地把我的小布前輪上鎖...  它可是很久沒被這麼束縛過了耶~

記憶深刻唸高職時...   被偷走了一台當時代步用的腳踏車...  還有隔天早餐統一米漿...

學生時代當時...  逛完書局要回住處發現車被偷時... 真的很想痛哭...

最心痛的居然是...  小偷還帶走了我好幾天份的早餐飲料...

那時候的零用錢都被自己吃光了...  它是我的糧食...  還咀咒了小偷拉肚子呢~

書局裡一點也沒變...  走進去就像踏入時光機回到過去...

 一樣的擺設...  依然有很多人在2F看著書...  也還是用包裝紙包裝著客人買的東西...

在裡頭看了不少有關果汁和料理...  做麵包和甜點的書...

愈看愈複雜...  還是花錢買來吃就好...  哈!懶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