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46.5kg 

page-10-10.jpg   

 

  

5:30 am   水500c.c

7:20 am   7-11 全麥胚芽土司*2+芝司樂原味起司片+天仁抺茶mixAB無糖優酪乳300c.c

1:30 pm   7-11 全麥胚芽土司*1+無糖紅豆湯半碗+奇異果

5:30 pm   小辣椒滷味+阿木愛心豆漿300c.c

(米血.魚板片.豬腸.凍豆腐.豆皮.金針菇.海帶.豬筋肉.貢丸.黑木耳)

 7:35 pm   漢堡王薯泥雙層牛肉堡半顆+薯條一包+可樂N口

 

 

早餐吃五穀或全麥雜糧麵包...  果然比較適合我  

有飽足感...  尤其又是早上有工作時...  不會有過飽的情形出現...

雖然加上起司片烤起來並不香脆...  頂著先吧~ 

不然那麼早...   誰賣妳好吃麵包...  不難吃就要偷笑了啦!

抺茶配AB優酪乳真的很好喝!    配鮮奶或者咖啡應該都很讚!

但是好像維他命C和鈣無法同時吸收的不是嗎?

阿木買的 " 超大奇異果 " NT$25....

居然跟我的拳頭一樣大耶~   又結實.又好吃~

可能是已經吃飽的關係...  突然覺得不想吃完雙層牛肉...

麵包和薯泥倒是比較吸引我...  還是意猶未盡  

 

其他飲食:

開水: 1800c.c

咖啡:

菊花茶: 

 

 

抺茶的咖啡因居然比我的藍山美式黑咖啡還強勁耶!

這個妙~  我愛...  改天把它們兩個mix在一起...  抹茶+咖啡+鮮奶...

每一天的每一餐都好像在增肥一樣...

吃很好!  今天滷味我一個人吃了NT$150...   

明明已經吃得很飽很豐盛的晚餐... 

聽到晚一點要到雞雞家吃 " 王堡漢 "...  嘔啊~

哈!  可是貼心的志明居然也買了一顆雙層牛肉薯泥堡給我耶!

吃到一半時...  汪老大已經把自己的大華堡吃完了...

看著正在對雙層牛肉發呆的我 (其實只想把牛肉剝掉,剛剛滷味吃了很多肉...有點膩!)

汪老大很開心地說...   我幫妳吃掉它厚!

他可能怕我又吃太多過量...

一方面他可能肚子也真的餓了...   反正挑食的他本來就對速食類很呷意

不知不覺中我又嗑下了一包不油膩的薯條...

日式的漢堡連鎖店...   薯條和雞塊都比一般速食店少油份...

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恐怖...

節節上升的體重...

過得很幸福.很爽的每一餐和每一天...

想吃什麼?!  好料隨妳挑...

阿鼻是我的好朋友...    對我真好!

但是...   又不想我變胖...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