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45.8kg    

page-10-14.jpg 

 

  

5:30 am  起床 700c.c 溫開水

7:10 am  興隆居燒餅油條夾蛋1/2+蘋果mixAB無糖優酪乳mix抺茶500c.c

1:10 pm  小南排骨便當-招牌炸雞腿便當=>三菜全吃光

(三菜:香菇炒洋蔥.醋漬海帶.沙茶炒麵腸)+招牌炸雞腿1/3+1/4白飯+1/2袖子

5:00 pm  水梨N塊

6:30 pm  鹹水雞一份+OREO餅乾巧克力口味一塊

(塩水雞腿一隻.杏鮑菇.豆干.花椰菜.洋蔥.蔥蒜) 

 

興隆居的油條每根都很漂亮...  而且沒有過多的油份吸附...

加上蔥蛋後賣相佳...   光是油條就深得我心吶~ 

另一半我分給貼心的阿木一起品嚐美味... 

每次都吃同一種口味的小南便當...   點解??

因為它怎麼吃都吃不膩呀!  我對炸物向來毫無抵抗力...

下次應該換選偏鹹的那一個炸雞腿...   怎麼?再選都是炸雞腿?

鹹水雞的雞肉好硬又好韌...  咬半天都嚼不爛...

口味很一般...  幸好我加了辣...  不然真的又讓自己晚餐倒胃口...

下次要換別家吃吃看...

 

 

 

其他飲食:

開水: 1200c.c

咖啡:

 

飲食記錄一點也不像在節食...   倒是很像美食日記...

據說如果在減肥中吃了燒餅油條後...  午.晚餐不能再吃太多東西...

我到底有沒有在聽?!   專家在說我到底有沒有在聽嘛~

" 膽固醇女孩 " 這個名詞...   已經很難再擺脫了吧...  慘!一整個泡在炸油裡...

明明削水果是準備晚上獅子弟弟.小范叔叔.宣漢弟弟他們來時可以吃...

我一邊削...  一邊吃了起來...

晚上汪老大載我出門覓食的時間有點晚了...

他大概有點慶幸今天兇巴巴姐姐怎麼沒有哇哇叫肚子餓.亂發脾氣??

哈! 因為吃了一些水果了唄!

他很有耐心地騎車到鳳鳴電台附近的小吃街...   沒有我想吃的...

又轉騎往比較多種選擇的熱河街小吃街...

我以為是汪老大自己也選不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後來才知道...

一切都是要讓我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他才勤勞地騎了兩個地方...

真是貼心到破表了...  

雙魚座今天五顆星... 

汪老大今天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