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46.5kg  RD1

page-10-19.jpg    

 

 

7:00 am  起床 350c.c 溫開水

7:45 am  帕莎蒂娜伯爵葡萄麵包+酪梨低脂牛奶加蜂蜜350c.c 

以下就開始假藉 MC 準時報到之名...   行亂吃暴食一通之實的一整天...

燻雞腿半隻+奇異果*1+芠白筍*2+煎魚*2+青菜豆腐湯*1+紅豆糙米黑糖粥*1+喜餅干*2+

青蘋果*1+地瓜酥.杏仁片N片+喜餅干*3+冬瓜仙草N口+50嵐檸檬梅子700c.c+鹹酥雞

(炸芋頭.杏鮑菇.香菇.魚板片.三角骨.魚丸.雞皮.花枝腳.米血.碗豆)

 

 

帕莎蒂娜伯爵葡萄麵包NT$30...

在店裡算是很親民價格的一款麵包...   網評似乎還挺不錯的!

吃起來是淡淡的伯爵茶香...  並沒有 " 謠傳 " 中的濃郁感...   網路很誇大...

麵包體卻沒有其他麵包來得Q韌有嚼勁...  令我小小失望...  沒有回購意願...

哎~   莫非?  我是對小王子的偏甜麵包給餵壞了嗎?   我不要...

 

 

 

其他飲食:

開水: 1000c.c

咖啡:

 

開心~  MC終於乖乖的在期間內來報到了...  所以想一直吃東西讓它流血...

其實是嘴巴很想吃...  胃袋好像在這幾天有被我變小一點點耶!

我要加油...  明天雖然要補它一下...  但是不能再把胃口養大啊~

一早起床就覺得一肚子的大便都大不乾淨...

頂著肚子一整天...   很不舒服卻沒啥睡意... 

要記住喔!

再能亂吃一通...  並不是節食...  而是要給足適當的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