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47.3kg  RD2

 page-10-20.jpg

 

 

6:00 am  起床 700c.c 溫開水

8:20 am  烘樂夫百果雜糧麵包+蘋果優酪乳350c.c 

1:40 pm  奇異果*1+水餃*1+煎魚1/2

3:30 pm  煎魚1/2+彌月禮紅豆餡麵包1/2

6:30 pm  港園牛肉麵(牛肉拌麵一碗)+牛雜滷味一份

 

 

 

烘樂夫百果雜糧麵包NT$23...

全麥的麵包體很香...    但他們家的老麵麵包似乎都比較不Q韌.沒嚼勁...

雖然咀嚼久了還是會有麥香...  但比起小王子帕莎蒂娜...  略為失色...

裡面包了很多莓果類的內餡...   藍莓.蔓越莓.葡萄乾...

吃了那麼久的老麵麵包...  我還是比較鍾情於起士.核桃類的內餡...

果類都太甜了...  吃完一直想喝水...   

好想念黛麗斯的歐克麵包喔!  他們家的果餡就不會有太甜的問題耶!

港園的牛肉麵是目前的牛肉第一名耶!  真好吃~

妙的是...   他們家的拌麵居然是用豬油拌的吧~ 

很香的拌料味道...    牛肉肉質軟Q又不柴...   讚的啦

 

 

其他飲食:

開水: 1200c.c

咖啡:

 

胃口果然在昨天下午一整個大吃後有被養大的FU...

早上明明吃完前幾天相同份量的早餐...  卻一直想追加東西進肚子裡...

幸好...   工作很忙碌沒時間吃東西...   拚命努力的工作來忘記嘴巴想吃東西的慾望...

腳的水腫並沒有因為MC報到而乖乖地消一些...  令人很沮喪想自我放棄...  可怕!

不知道跟我這幾天都沒有按摩有沒有關係?!  

最近好吃對太鹹和太甜重口味的東西都很敏感...   辣就來者不拒啦!

是好現象耶! 要好好Hold住...  這樣才能變瘦子呀...

1.少量多餐

2.禁止重口味

3.戒除咖啡因

4.零食退散

5.愛吃菇類和豆製品

6. 肉+菜  or  菜+飯  的組合

晚餐又拖了很晚才找了港園用餐...   MC來想補補鐵質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很怕它又在第四天時消失一下...

這幾天一直在吃東西...  就怕吃不夠而它失去營養罷工...

有小小的失落感~ 

回到高雄後汪老大還是故我地做他自己的工作...

當然我也希望他未來的事業能夠蒸蒸日上... 

但是...  他陪我的時間愈來愈少...  也愈來愈不在意和我聊天了耶!

我說我的吃飯時間過很久了耶!  他居然回答...  可是,現在是我的工作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