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46.7kg  RD4

page-10-22.jpg  

 

 

5:00 am  起床 700c.c 溫開水

7:20 am  帕莎蒂娜核風起司麵包(去頭尾)+馬玉山紫山藥黑米仁350c.c 

1:10 pm  青蘋果*1+無糖紅豆紅棗湯*1+巧味珍鹹蛋糕(一個拳頭多)+永芳牛舌餅芋頭1/2

3:30 pm  黑糖仙草半碗公

5:30 pm  炒空心菜+炒地瓜葉+梅干扣肉(梅干N塊.肉4塊約一碗肉)+芠白筍*2+水梨*2

8:10 pm  國小慢跑20min

 

帕莎蒂娜核風起司麵包NT$90...(圓型半顆)

滿滿又大塊的起司塊...   平均分怖的核桃堅果...   鬆軟的麵包體...

如果是全麥的老麵麵包體就是無敵了啦!  可惜!  是無法依個口喜好製作的...

很久沒喝馬玉山的飲品...  今天早上來一杯溫的飲料好喝極了!  嘻!

我要再去買其他的...  或者紫山藥黑米仁再來一包也不賴呀...

汪爸這次買回家的名產都很好吃耶~   這幾天應該都會成為午茶點心吧~

鹹蛋糕有兩種口味雖然令我有點不敢恭維...  不過鬆.軟.香的蛋糕好好吃唷~

巧味珍有三種包裝=> 綜合  菜脯  肉鬆  

鹹蛋糕是水蒸的蛋糕...   像拜拜用的發糕一樣綿密的口感...

蛋糕體表面有油蔥酥...菜脯炒油蔥的夾心口味...   只試吃了一小口...  

另一種肉鬆口味只有分佈在表面...  沒有夾心...  這個我比較能接受...

牛舌餅我切了1/2芋頭來吃...   酥皮不是很脆.也沒有很香濃...

有點像較軟Q的餅...  不似印象中一般牛舌餅很會掉屑的脆...  也不錯吃...

唯一讓我不太能再接再勵的理由是...   它裡面包的餡甜到讓我無法分辨是什麼口味?

 

 

其他飲食:

開水: 1200c.c

咖啡:

 

今天的體重比前幾天降了一些...  雖然比起先前重了許多...

這也難怪呀...  沒時間運動又每一餐都吃好料...  割捨不了嘴饞的習慣...

MC 好不容易準時間內駕到...  一直補補補...  吃吃吃...  就怕它又失蹤...

第四天了...  還好它這次沒有半途消失... 有點呈現咖啡色...   是不是我缺乏運動所致呢?

查了先前的記錄大約都在第4.5天才會大降...

當然是期待它能降很多...   不過!  這一切只是 期待 哈~

和汪老大到全聯血拚...

汪老大買了一堆零食和刮鬍刀...

我買了冬天的早餐飲品=馬玉山紫山藥黑米仁 萬歲牌元氣種子松子堅果飲...

冬天的早餐和MC駕到時不能喝太多冰冷的飲料... 先儲備糧食以防缺糧...

其實... 我很愛很愛喝鮮奶的... 卻又很少單喝它...

一直亂亂加 ... 亂亂泡...

加抹茶.加蘋果或奇異果.鳳梨打成果汁.再不然就是優酪乳亂加一通...

唉! 好喝的東西怎麼那麼多? 我的肚子卻只有一個勒...

 

 

 

巧味珍包子店:http://www.baozidaren.com/

鹿港永芳名產專賣店:www.uf-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