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47.2kg  RD3

page-10-21.jpg  

 

 

4:00 am  起床 350c.c 溫開水

5:00 am  400c.c 黑糖水

8:20 am  小王子洋蔥核桃麵包+興隆居無糖豆漿牛奶400c.c 

11:00 am  青蘋果*1+自家製魚板N塊

1:20 pm  奇異果*1+綠豆芽炒秀珍菇+醬滷虱目魚1/2

3:00 pm  黑糖仙草一碗公

6:30 pm  素食自助餐一份+素食乾麵(一拳大小)+素當歸湯

 

 

小王子洋蔥核桃麵包NT$32...

吃到小王子裡不甜的麵包了...    不知道該感到開心?!  還是失望呢?

些許的洋蔥味.蓼蓼無幾的核桃 " 碎屑 "...   有一整個唬弄的FU~

麵包的口感也比前幾個吃過的 "甜" 麵包差很多...  一撕就碎的幻滅...

讓我今天的早餐心情不是很美麗... 

幸好我有興隆居的豆漿牛奶NT$25...  是用玻璃瓶的牛奶mix豆漿的...

雖然豆漿的香味不是很夠...   但是有很香濃的奶味~     我愛牛奶

終於吃到素食麵的板條捲了... 

昨天大口吃牛肉...  今天平衡一下吃素食...  心情開心到了極點...

希望汪老大的身體健康...  不能老是吃太好~

 

其他飲食:

開水: 1200c.c

咖啡:

 

突如其來的工作很忙碌...

早上在殺魚時...  一陣天旋地轉似乎是血糖過低的情況...  快站不住了...

趕緊上樓沖了一杯黑糖水灌下肚...  果然好很多...  怎麼回事呢?

本來打算中餐買便當解決汪老大的肚子...

汪爸說要把魚煮一煮...  不然一直放下去會變味...  更難吃了...

索性就把冰箱裡的菜煮了一桌...

結果, 被唸了臭頭...  早知道不再雞婆煮飯裝賢慧了...

我也很累...  很煩...  忙和了中餐要被丟給貓吃...  誰爽快?

下次,再也不幹這種蠢事了...   

Never   不要再試圖用自己想要的樣子去做多餘的事...

別人不見得感謝妳的付出和心意...   很受傷也沒人會同情妳...

所以...  Never  

跟阿木小聊了一下...

做父母的總是沒有放下心的一天...   為子女奔走拚命...

我討厭不懂事的人...   更不喜歡只想到自己的自私行為...

嘴巴上一套...  做的又是另一套...   為什麼老是不懂別人的用心呢?

如果...  妳想要別人尊重妳?   就請妳拿出讓人認同的本事...

本來汪老大想帶我去吃好吃但是很貴的 " 台南鱔魚意麵 "炒麵...

炒麵很貴...   加上我對麵條現在幾乎提不起食慾...  婉拒了好料邀請...

貼心的汪老大附和我一起去吃素食麵...

還好心的地怕我嘴饞又給我一坨麵吃... 

明明我在夾菜時他還一直說:不要夾太多,等一下妳又吃不完了...

卻還是在他的麵碗裡又挖了一坨乾麵往我的餐盤裡放...

接著還把他自己點的當歸湯推到我前面...

啊?!   要瘦真的很難...   想胖很容易...   照豬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