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體重  46.2kg  黃金週6

page-10-31.jpg     

 

    

06:30  am  起床溫開水700c.c

07:45  am  純發蔓越莓核桃麵包+林鳳營低脂鮮奶+半顆蘋果+抺茶350c.c

13:40  pm  綠豆湯一碗+養樂多一瓶+藍山黑咖啡100c.c

18:30  pm  櫥窗滷味(花椰菜.豆皮.豬腳筋.劍筍.海帶.杏鮑菇.酸菜)

 

 

純發蔓越莓核桃麵包NT$38

這顆麵包雖然不難吃...  但也沒特別令人有想回購的意願~

吃完沒多久反而有胃脹氣的fu耶~

是我的心理作用嗎?  之前有人說吃到不是天然酵母發酵的麵包就會不舒服...

綠豆湯這種豆類的湯品只要有放糖...  是不是就會愈放愈甜呢??

今天的綠豆湯變甜了...  還好阿木放的是冰糖煮的...  不過我還是嗑了沒加水的一碗...  

因為再加水就溢出來...  也懶得再走到廚房加水...  人會胖都是因為懶得動...

滷味沒有辣粉只能加辣油...   我不想再吃奇怪的油... 

硬是嗑完了 " 沒滋沒味 " 的一包滷味...   超有衝動買一罐辣粉放車子上的...

這家滷味超沒味的...  小櫥窗滷味都是走清淡路線嗎? 

 

 

其他飲食:

開水: 2000c.c

咖啡:藍山黑咖啡100c.c

 

昨天晚餐的大暴走讓我一直有飽足感...   凌晨4點起床打嗝時還有牛肉味勒~

但還是嗑下早餐麵包...  怕早餐沒吃會餓過頭沒體力工作...  或者導致下午又暴走...

還好...  拜嘴巴破2個洞之賜...  食慾不佳進食有困難...

真是太好了...  天助我也...

在熱河街的小吃買了生平第一次的櫥窗小滷味...

晚上不想吃澱粉類的食物...  就避免不了成了滷味or鹹水雞之流的常客...

本來想吃春捲最方便...  可以在汪老大騎車時邊嗑肚子餓翻咕咕叫了~ 

殘酷的是...  貼心的汪老大找到時它卻=>休息   有沒有搞錯啊?  冏rz~

又被汪老大嘲笑沒東西吃了... 呿~  沒關係...   還好有家不好吃的小滷味... 

反正老娘我這幾天嘴巴破...   隨便吃什麼應該都可以止飢...  不嘴饞了吧 

我的人生會不會變成跟小光一樣?    要隨身攜帶辣椒粉吶!

 

吃多.喝水多.動多

小小結論:

1. 體脂肪上升= 晚餐吃太多肉

2.體重上升= 過午後吃太多澱粉

3.B群在減肥中一定要吃= 疲勞感減低 + 攝取進食慾望減低+身體動力提昇

4.咖啡因適量= 攝取其他食物慾望減低

5.吃大餐後的隔天一定要少吃多動補回來...  消耗多餘脂肪以免屯積太久...

6.例:晚餐大暴走後...   隔天早餐一定要吃蘋果or優酪乳.咖啡因類的...

7.最好在空腹6hr再睡覺

吃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