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了拍照.記錄飲食.進食時間...等等的限制...

用身體的飽足感來衡量肚子... 

不想被制約行為更不想被無形造成不健康心態...

還是會偶爾暴走到像頂著小水桶在胃袋裡一樣難受...

依然很難克制嘴饞...  常吃到滿溢的飯局...

某次在結束聚會回家的途中...  走進小7突然看見 " 排空機 "

隔天凌晨2:30起床工作時就馬上泡來喝看看...

果然把我2/3以上的麻辣鍋出清了不少...   身體舒服很多...

但是不能太依賴它...   一星期裡只能使用一次... 

水喝太多有水毒?!  才會導致水腫嗎?

所以最近我也放棄一直喝水能減肥的想法了...

口渴才喝水...  喉嚨乾才喝水...

 

這次的PMS很令人沮喪...

心情整個DOWN到了黑暗深淵...   提不起勁更沒有動力...

每天的臉都很腫的FU...   腳也是...   連動都開始懶了...

 

做每一件事都不對...   一直在生自己和別人的氣...

突然不想再和汪老大去吃火鍋和飯局...

因為心情只會更差...    那就不用在一起吃飯了唄!

不幫我烤肉...  他不吃牛了...  回答:妳自己烤啊! 我又不吃牛...

不幫我燙肉...  他不吃牛了...  回答:妳可以自己弄啊!  我又不吃牛...

不吃牛果然是個很好的理由和藉口...

如果在媽媽面前你再幫我夾肉或燙肉...  我就真的會對你更失望...

虛偽和做作...   沒有任何意義...

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可以照料好自己...  一人飽足全家飽...

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可以玩樂和吃飯...  一個開心全家樂...

現在的我...

戰戰競競地過著每一天...  精神緊蹦到睡眠不足.脾氣差...  惡性循環...

為什麼要像看照小孩一樣呢?   做的永遠都不夠也不是別人想要的...

但A就是強迫地PUSH我去給予B不想要的東西...

我和B誰也不開心...  這劇情每天都上演...  讓我生病了...

沒有自己想法和空間...   大家都不開心...  誰也沒放鬆過...

想回家好好大睡個三天兩夜...  (嘴巴說說...  現在已經被訓練到睡不久了...)

可以在角落裡自由呼吸一下嗎?

我想我已經失去自己的方向和心情...

剩下饅頭和包子...  麵包和蛋糕可以沈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