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太懦弱?
才讓對方不放在眼裡?

是不是自己讓別人覺得脾氣修養太好?
才致於能夠不看場面的給大家難堪?

這一切應該都只是自尊作祟吧~
因為,自己的能力還不夠強大,無法保護家人。
就像爭吵如果需要用拳頭來論大、小?
我不就真的輸慘了嗎?

解決的辦法唯有讓自己變強,
才能夠讓這一切得到平靜和公平。

現階段我無法漠視已經發生且經歷的真實,
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我肯定暴跳如雷地發狂怒罵。
我知道妳的痛和難處。
很心痛卻又無能為力,以前是妳保護我,當我的母親讓我依賴著,
而今,我卻連一絲絲地安慰都給不了妳,妳的隱忍與獨立,不允許被打破。

眼睜睜地看著妳承受著"別人眼裡的美好",
就如同擺腳不了的爛泥,又噁心、虛偽、又黏人。

是啊~ 誰家裡有唸得完的經呢?
走來將近20個年頭的苦,以為終於可以得到幸福,
哪知? 是另一個考驗和耐力賽?
怪不得~
妳曾經說過,想離開所有的人、事、物。

Dear~
我會加油!讓妳有為我驕傲的那一天。
讓妳可以毫無顧忌地放下所有,
去尋找妳理想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